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公民伙伴•锦惠社综】锦惠社区开展“党建引领·邻里情融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日期: 2020-07-22
浏览次数: 863

【公民伙伴•锦惠社综】锦惠社区开展“党建引领·邻里情融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建工作活力,推动党群共建共治,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2020年7月15日,西区街道锦惠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锦绣壹号小区开展了第二期社区主题活动日——“党建引领·邻里情融共创美好生活”,共同唱响党的声音,共建和谐社区、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设有“锦惠社区”“锦惠社综”“群众诉求受理”“微心愿征集”等多个服务窗口,服务项目包含了爱心义剪志愿服务、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关注青少年健康上网、志愿者招募、居民活动需求调研、微心愿征集等。

在现场,一方面,我们进行了政策宣传和社区居民服务需求调研,并重点关注了儿童、青少年如何健康上网的相关问题,同时还有志愿者招募登记,另一方面,我们设置了“垃圾分类大家谈”知识竞答环节,居民通过现场的分类游戏互动和书面竞答的形式参与其中,并获得了相应小礼品,并设置了“我对垃圾分类有这方面的疑惑”和“我认为垃圾分类应该这么做”两个互动问题;此次居民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并提出了自己对垃圾分类的疑惑和社区工作宝贵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锦惠社区将紧紧依托“党建引领+”主题活动日服务品牌,将社区干部、社工、居民骨干联结起来,坚持为民服务,不断推动居民参与社区事务,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民的服务,将便利真正带到百姓身边,共建和谐锦惠。

版权所有 @ 2011 惠州大亚湾区公民伙伴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