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公民伙伴•龙光社综】“气功八段锦,延年又益寿”活动

日期: 2020-12-15
浏览次数: 905


【公民伙伴•龙光社综】“气功八段锦,延年又益寿”活动

为积极抗击疫情,提高社区长者的健康水平,增强体能、预防疾病,2020年127龙光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惠州大亚湾区武术协会开展“气功八段锦,延年又益寿”活动。特别邀请了武术协会的左保全老师来到现场授课,社区20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社工介绍本次活动目的和流程,随后开始授课,现场左老师每个动作都分部讲解示范,讲解动作要领和养生原理。老师教得很认真,长者们学得也有模有样。经过反复练习,长者们纷纷表示确实能感受到舒展胫骨,还放松了心情,是一种非常适合长者闲暇之余开展的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长者们的康娱生活,倡导了科学健康的养生锻炼方式,从大家的实际健身需求出发,树立了自主健身意识,了解如何通过运动及日常生活细节去预防疾病,在社区中形成了全民参与、快乐健身的新风尚。

版权所有 @ 2011 惠州大亚湾区公民伙伴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