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公民伙伴•龙光社综】服务暖人心,让家的感觉更好,一起为我们的工作人员点赞吧!

日期: 2021-02-02
浏览次数: 967


【公民伙伴•龙光社综】服务暖人心,让家的感觉更好,一起为我们的工作人员点赞吧!

为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结合龙光社区的弱势群众较多的实际情况,2021年1月11日-18日,在党建引领下,龙光社综联动便民资源---菲式管家—惠州市南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对30户社区有需要的居民及退伍军人家庭开展了“让家的感觉更好”龙光社区免费清洗油烟机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社工及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提前联系参与者安排上门清洗时间,再由志愿者为参与者提供实时上门服务。服务为居民及退伍军人家庭创造了便利性。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一边细心的清理,一边将清理技巧告知居民及退伍军人家庭。长者刘伯对社工和志愿者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嘴里一个劲地说道:“太麻烦你们了,因为上年纪了手脚不利索,油污想洗总是洗不干净,你们真正做到想我们之所需。”并表示来到龙光社区后实实在在地感觉到温暖与关爱。
通过开展这一活动,拉近了社区、社综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扎扎实实为社区居民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并对维护社区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2011 惠州大亚湾区公民伙伴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