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公民伙伴•晓联村社工站】志愿者知识培训

日期: 2020-07-10
浏览次数: 983

【公民伙伴•晓联村社工站】志愿者知识培训

由大亚湾区民政局购买社工服务、惠州大亚湾区公民伙伴社会服务发展中心运营的晓联村社工站于2020年7月4日上午10:00开展志愿者知识培训。本次志愿者培训共吸引7名志愿者和对志愿者服务感兴趣的村民参加。
本次志愿者培训共有四个部分内容,分别为站点介绍、机构介绍、志愿者知识和服务技巧、讲解注册志愿者流程。首先,社工通过打印好的机构介绍内容图纸宣传提高参加者们对站点的了解,其次,通过分组讨论志愿者的含义,有参加者表示志愿者是没有报酬的,也有参加者表示志愿者需要有爱心等,之后社工讲解志愿者的价值、素质、服务技巧等多方面知识,最后进行实操如何注册志愿者。
通过本次志愿者能力培训,进一步加强参加者们对志愿者的了解,他们能够掌握更多的服务技巧,以后为社区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版权所有 @ 2011 惠州大亚湾区公民伙伴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