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公民伙伴·盐洲社综】盐洲社区全民健身健康宣传活动

日期: 2020-07-31
浏览次数: 865

【公民伙伴·盐洲社综】盐洲社区全民健身健康宣传活动

2020年7月29号,大亚湾区公民伙伴社工在盐洲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一场盐洲社区全民健身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让社区居民掌握一些动作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的运动——“健身操”,二是带领社区居民分享一些保健养生知识。社工希望能通过这次的活动,让社区居民掌握养生知识和养生技巧,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提高他们对生活的热爱,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关注到自身健康问题,让居民在社区更好的健康快乐生活。

 在领队的带领下,居民很快就掌握了健身操前几节的动作要领,到了分享环节,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将自己“压箱底”的养生妙招分享给其他居民。活动结束时有居民和社工说,自己平时就只是看看电视,很少运动,现在有社工带领,跟着社区其居民一起学做健身操,特别开心,希望活动能长期办下去。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对自身健康意识有更好的提升,并继续坚持健身,让社区居民的身体更健康。


版权所有 @ 2011 惠州大亚湾区公民伙伴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