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公民伙伴•锦惠社综】“结伴志愿行·点滴暖人心”送清凉志愿活动

日期: 2020-07-31
浏览次数: 893

【公民伙伴•锦惠社综】“结伴志愿行·点滴暖人心”送清凉志愿活动

社区清洁工人是小区的美容师,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的清洁环境,他们肩负着“清洁社区,造福居民”的光荣使命,承受着劳动强度的压力。岗亭值班人员是小区的安全卫士,是他们一直默默坚守自己的岗位,守护社区的安宁。一直以来,他们起早贪黑,常年无休,顶着炎炎烈日辛苦劳作。为此,在锦惠社区筹备组的支持下,锦惠社综开展“结伴志愿行·点滴暖人心”清洁工送清凉志愿活动,发动社区志愿者,关爱清洁工人。
“真心感谢社区的关心,给我们送来了防暑降温饮品和清凉油等物质,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我会做好小区的清洁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张大爷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冰凉粉后激动地说。

最后,我们呼吁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爱护环境卫生,通过减少乱扔垃圾,文明生活的方式起到减轻清洁工人的负担。只有城市美容师以及安全守卫者的默默付出,才有我们干净舒适、安全宁静的居住环境,也希望我们有更多的居民能够关注和关爱这类群体。


版权所有 @ 2011 惠州大亚湾区公民伙伴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